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冬日的温暖

作者:李凌瑶  作文来源:浙江省永康市恩博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12/13  
有关温暖的作文 关于温暖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素什锦年,稍纵即逝;青春年华,似沙漏般;弹指间,留在昨天。很多记忆都因为时间的逝去而忘记,然而有一件事一直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中,每回忆时,总会心头一暖!

去年的寒冬非常的冷,狂风呼啸,大树在风中摇晃,树枝就像被一条条狂舞的皮鞭在空中抽打着,放学了,爷爷在校门口才等待我片刻,就见被风吹红了脸,紫了唇,走吧!回家!爷爷哆嗦着说。因骑的是电瓶车,爷爷帮我戴了个围巾,啊,戴上围巾就暖和多了,一路上,风呼呼迎面吹向我,吹得我的脸像被刀割了一样,一阵阵刺痛感,冻得我全身发抖,此时的我只能像只小猫似的躲在爷爷后面,爷爷担心地问:“冷吗?”我发抖着说:“有点儿冷,但是没关系,我能坚持到家的。”爷爷亲切的说:“冷就抱着爷爷啊,可以暖和一点,马上就可以到家了啊!”我紧紧地抱着爷爷,凛冽的寒风从我耳边刮过,呼呼作响。我突然感觉速度慢了下来,我的哆嗦声中夹着风的声音,用尽全力地大喊:“爷爷电瓶车没电了吗?”他没听见,继续开着电瓶车,开得越来越慢,爷爷,怎么这么不靠谱,过来接我也不把电充满,害的现在这么慢,可与此同时,我却觉得没那么冷,感觉温暖了些许。也不知,能不能开到家......终于到家了。一下车,我便准备对爷爷大喊一声:不靠谱!     可看见了他那不知什么时候多了几根的银发和被冻红了脸及耳朵,紫了的唇,立刻有点说不出话来。

看着这样的画面回想起爷爷无论严寒酷暑每天按时接我上下学,顿时觉得十分惭愧。

过了几天,无意间听到奶奶与爷爷的对话,才知道爷爷那天电瓶车开得很慢,是为了不让我冻着。

此时,窗外的风还在吹,可我的心暖和了许多,我想对爷爷说:“谢谢您!”指导老师:刘培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