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忆往昔

作者:张洺淏  作文来源: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丰良西厢小学  更新时间:2023-2-12  
有关线上学习的作文 关于线上学习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2020年,我们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春节,不一样的寒假。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没收了同学们到校学习的时间,没收了一切聚集和所有的活动。所以我们只能宅在家里,配合政府做好疫情的防控,也正因如此,所有的同学们也只能宅在家里,通过网络在线学习。

为了做到“停课不停学,居家学不停”,听妈妈说,学校领导、老师非常重视,通过家访、电访、微信等方式与家长联系,了解每个学生在线学习的情况,遇到个别同学因各种原因不能及时收看电视课堂学习时,班主任马上就会到那个同学家去,想方设法协助家长解决所面临的实际问题,真正做到网络学习全覆盖。因此,3月2日的电视课堂如期铺开。

刚开始时,我有些不适应,但在妈妈耐心地引导下、老师的辅导下,我还是很快地上路了,以热情的心态对待线上直播课,做到准时收看、及时完成作业。当然,老师是更辛苦了,为了不耽误同学们,提前给同学们备课,提前提醒同学们收看电视课堂的时间,时刻关注着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课后又通过“学习小管家”等方式给同学们布置作业、批改作业,并及时把完成作业的情况反馈给同学们,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自觉性。

后来,线上学习已经两周了,同学们都能自觉自律、积极向上,我心里想:在疫情当前,即使不出门,同样可以学到知识,真应该感谢上级领导的重视、感谢白衣天使、感谢那些逆行者们、感谢无数的无名英雄,有了他们,疫情得到了控制,我们才能安心在家学习。为此,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不负韶华。指导老师:张巧玲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