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照片里的温暖

作者:赵桐跃  作文来源:北京市大兴区第一小学四(1)班  更新时间:2022/12/4  
有关温暖的作文 关于温暖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当我看见书桌上我和妈妈的合影照片时,心头就涌上一阵温暖。

记得在一次夜晚,夜已经深了,外面黑乎乎一片,只留下了一丝丝路灯的光明。我因感冒的缘故引起了高烧,妈妈知道了,急忙来到我的房间,用温柔的双手,轻轻抚摸着我的额头。我微微地睁开眼睛,虚弱地对妈妈说:“妈妈我没事。”妈妈说“孩子,你先睡。”说完,妈妈快步离开了我的房间。突然,哗哗的流水声打破了寂静,声音是那么清脆,水声中不时传来妈妈地唉声叹气。

妈妈又来到了我的房间,轻轻地推开了门,做到了我身边,用毛巾沾沾热水,轻轻地为我擦拭着身体。我的心里充满了幸福。到了晚上十二点左右,我发现,妈妈依旧守在我身边,妈妈见我醒了,急忙问:“宝贝,还难受吗?”我说:“妈妈,我不难受了。”妈妈欣慰地笑了。

第二天早上,阳光照在我的身体上,暖洋洋的。我睁开眼睛,惊讶地发现,妈妈还守在我身边,妈妈问到:“宝贝,还烧吗?”从妈妈的口吻中能感受到关心,我顿时热泪盈眶,感到地摇摇头。

父母是最爱我们的人,难道还有什么比父母的爱更浓密,更珍贵的吗?直到现在,我还保留着这张照片,因为这种爱是最宝贵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指导老师:王征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