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孔雀逃生记

作者:李昱潼  作文来源: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朵苑艺术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2/12/3  
有关孔雀的作文 关于孔雀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是一只美丽的孔雀,我有一个朋友,她叫格美。

我们两个整天被关在一个无聊的动物园里,闷死了。我们用渴望的目光望着外面的世界,向往着清澈的溪流,向往着美丽的风景,向往着自由的生活。

终于,机会来了。

那天,动物园的工作人员正在喂我们吃午餐,因为这个工作人员是新来的,所以拿的食物也不够我们吃,于是准备回去再拿一些来。呀!门没关,真是个好机会,我赶紧对格美说:“我们趁机溜走了。”

我们跑呀跑,跑到很远的地方,终于松了口气,我和格美开心到开屏了。可是我们的尾巴太好看,工作人员发现了我们,“孔雀在这儿,快,别让它们跑了。”他们大喊着追了上来。

我们只好继续跑,一直跑到树林深处,我对格美说,我们再跑跑吧!格美气喘吁吁地说:“不行,我跑不动了”。我只好搀扶着继续往前走,可是人们很快就追上了。

人们开始撒网了,第一次我们都很幸运,躲过了。第二次我们也躲过了,可是第三次很不幸,由于格美体力不支,被抓到了,又被带进动物园。

我明白,马上会有人找到这儿。我不停的告诉要保持警惕。过一会儿,远远的就看见工作人员走过来,他们也看见了我,于是加快脚步。

他们再次撒网,我灵敏的躲了过去。他们又一次撒了网,我没反应过来,也被捕到了。那个网不是很大,被勒的很不舒服,只好把身体缩成一团,能让身体舒服一些。

我又来到那无比无聊的动物园,但我感到非常骄傲,至少尝试过了!

我想求求你们,还给我自由的生活吧!指导老师:范碧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