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攀岩

作者:朱恩赫  作文来源:山东省烟台龙口市龙口学校三年级  更新时间:2022/11/13  
有关攀岩的作文 关于攀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左盼右盼,终于盼到了411号,为什么我这么高兴呢?那是因为我们今天要和同学老师一起去烟台的“大悦城儿童乐园”攀岩啦!

没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攀岩的目的地,哇!刚进门我就看到一睹高大的人造墙,上面还镶嵌着五颜六色、造型各异的小石块儿。这时我看到一位小朋友正在攀岩,看着他我的心也悬了起来,此时我的心情是既兴奋又胆怯。为什么这么兴奋呢?那时因为我终于可以在同学面前大显身手了。那又为什么胆怯呢?那是因为我们第一次攀岩,而且它太高了,担心我爬不上去。

等啊等,不知不觉上面那个小朋友攀顶了。我一溜儿烟跑去让工作人员帮我系好了安全带,然后我就开始攀岩了。

我先把两只脚踩实,手抓紧头上面的小石子,用力一蹬攀上去了一格,就这样我攀呀攀,攀了五分之四时,我不禁扭头往下一看,我差一点儿吓晕过去,那是因为我已攀的很高了,下面的同学和老师似乎都变得那么小,这时我没被困难所吓倒,咬紧了牙关又接着攀呀攀,终于我手摸到了顶峰的铃铛。那一瞬间,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通过这一次攀岩,我懂得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不会一帆风顺,一定要克服困难才会有所收获,学习也是这样,生活也是。辅导老师:王春华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