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梦想

作者:徐锴  作文来源: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状元桥小学五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23-7-8  
有关梦想的作文 关于梦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人类因梦想而伟大。”每个人小的时候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想当一名宇航员,有的人想做一名伟大的科学家,还有人想做一名旅行家,想周游列国。我们如果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呢?那你们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  

对了,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人民警察,他们负责任有爱心,这恰恰是我想要做到的。  

有一个清晨,公安局汪警官突然接到电话说一名老奶奶一夜没有回家,接到电话后汪警官带领几名巡警立即出发赶往老奶奶居住的村庄寻找,找了几个小时都一无所获。这时一个村民告诉汪警官,他好像下午在山林的小山洞看见一个人。汪警官赶忙向那里跑去,果不其然,老奶奶真的在那儿,汪警官喊了老奶奶一声,但老奶奶却没有回应,汪警官蹲下,拍了拍老奶奶,老奶奶这才慢慢睁开眼,老奶奶已经被冻得瑟瑟发抖,手也变得通红,脸色苍白。汪警官立即背着老奶奶下山,因为刚下过雨,山路很滑,汪警官为了不让自己滑倒而让老奶奶受伤,就把自己的鞋子脱了赤着脚下山。回到医院,经过医生的诊治,老奶奶面色好了许多,她连声对汪警官道谢,汪警官却只是摆了摆手说这是自己应该做的,便离开病房去执行下一项公务了。  

汪警官很爱国,敬业。生活中的许多警察,也不缺爱心。他们的工作是不平凡的,又是伟大的。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时奋斗在各个岗位上。  

有次中午我回家的时候,一辆原本在平稳行驶的警车突然停在了一个十字路口中间,四周挤满了过不去的车,正当大家疑惑时,警车里走出一位警察,他快步跑到马路中间扶过正在艰难的过马路的老爷爷,等老爷爷安全的走到了人行道上,他才又快步走回车里开车离开了,原来这位警察是为了不让周围来往的车辆误伤到老爷爷,才将车停到路中间的。  

我下定决心,长大了要当一名出色的人民警察,为民除害,为人民造福。为了要实现我心中的梦想,我要好好学习,提高成绩,还有好好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为实现梦想而努力。  

这就是我的梦想,我希望我的梦想能实现。我相信,只要努力,梦想就会实现。指导教师:严惠方  陶怡琴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