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心怦怦跳

作者:胡清月  作文来源:广东省广州市农林下路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23-3-12  
有关考试的作文 关于考试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当我走夜路时,我的心儿会怦怦跳,当我登上领奖台时,我的心儿会怦怦跳,当老师让我回答问题时,我的心儿会怦怦跳。

忘不了那次考试,考试开始了,我三下五除二的写完了前面的题目,但最后一道选做题把我难住了。我绞尽脑汁却仍然想不出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直到最后交了卷,我的心才慢慢平静下来。

交卷后,我努力的让自己平静下来,但还是忍不住紧张起来:要是没考好,怎么办?老师的鼓励,妈妈的期望,同学的安慰成为我此时的焦虑,成绩出来了!余老师抱着一摞卷子走进教室,把试卷放在了讲台上,然后开始念成绩,我的心又怦怦怦的跳起来,我屏住呼吸,咬紧牙关,竖起耳朵听着那一瞬间,时间好像停止了,周围的空气变冷了,同学们接二连三的拿卷子,当念到我同桌时,我感到全身的血液都停止了。胡清月100分!啊!我用手捂住嘴巴,我的天啊!我竟然考了一百分。这时老师拿着一个奖状微笑着走了过来,高兴地说:“恭喜你拿了100分,下次加油!”我心里像喝了蜜一样。

这件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永远忘不了那次考试。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