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跳蚤市场

作者:章清玉  作文来源:浙江省余姚市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24-1-28  
有关市场的作文 关于市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个寻常的星期五下午,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学校的跳蚤市场活动。 活动开始那一刻,我和一组的同学们犹如一只只快乐的小鸟,飞奔着跑到活动地点——学校的操场。

一到操场,仿佛真的来到了一个大市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我们也紧锣密鼓开始布置自己的摊位。有的在摆放出售的物品,有的在涂鸦完善广告牌,还有的在铺地毯,一切都井然有序。摊位上的物品应有尽有,琳琅满目,有可爱的玩具小猫,有好看的发饰,有各种各样的笔……它们都在等待着自己小主人的到来。

你瞧,对面摊位的小赵同学为了招揽顾客,在桌子上卖力的跳起了现在网上最火的科目三。不一会儿,竟然真的吸引来了许多顾客。我也不甘示弱,大声的叫卖着,也吸引来了不少同学争先恐后挑选我们的东西。这时,有一位同学一眼就相中了我的一款贴纸。她轻声问:“你好,可以两块钱卖给我吗?”听到这个价格,我暗想:这张贴纸买来就要五块,我两块钱卖给她不就亏了吗?我一抬头看到她的眼神里充满了期望,心一软,回答道:“可以,成交!”看着她买下心仪的贴纸,非常满足的离开,我突然觉得亏了也值了!这以后我们摊位生意越来越火爆了。

不一会儿,轮到我做顾客去买其他人的东西了。我兴高采烈地拿着钱包走向其他摊位。各种商品让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一时拿不准主意买什么好了。终于,我对一支自己最喜欢的卡通人物笔一见钟情。经过多次和摊主讨价还价,我终于成功买下了它。我又继续逛,继续买,有吃的,有玩的,根本停不下来。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夕阳催促着我们要收摊了。跳蚤市场的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不仅让我们淘到了各自喜欢的物件,也锻炼了大家沟通、交流的社交能力。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更精彩的校园活动!指导老师:万兰芬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