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学会感恩  励志成长

作者:凌曦  作文来源:达呼店中心小学六年二班  更新时间:2014-10-19  
有关感恩的作文 关于感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因为一位心理学家张兰老师的讲课,让我们学会感恩的事情。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老师是不灭的红烛,是老师传授我们知识,是老师给了我们智慧。母爱如水,清澈见底,晶莹明亮,是母亲教会我们说话,是母亲教会我们做人要善良。父爱如山,高大威猛,壮观挺拔,是父亲教会我们走路,是父亲教会我们做人要坚强。           
  今天,有一位心理学家张兰老师来学校讲课。主题是——感恩教育。这样的课题以前和爸爸妈妈在电脑上看过。第一次开始看没什么感受,只是和父母凑热闹。第二次在电脑上看时我学会了宽容与理解。而这次,当我亲临观场,才真真正正的做了一次心灵的心礼。
  有些孩子在家就像小国王似的 ,指使父母或爷爷奶奶做这个做那个,如果不做或做不好就耍脾气,或是从父母那里要钱买东西。因为我们总觉得父母养我们理所当然,给我们钱也理所当然,帮我们做什么事也是理所当然的。因为我们觉得自己花钱很方便,父母赚钱也很容易。其实不是这样的,父母是用自己的汗水在赚钱,钱也是一分一角赞起来的。有的同学因为自己的父母不是当官的不是什么老板和父母生气,还有些同学因为被老师批评而忌恨,其实老师是在指正我们人生的道路,让我们的人生变得更笔直亮丽。其实心灵上的富有比物质上的享受更珍贵。
  我们要尊敬父母和老师。我们要爱父母,因为他们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一个和谐幸福的家。我们感谢老师,因为老师让我们空虚的心灵充满智慧的力量。
我们要学会感恩,用心灵去感受生活;让我们励志成长,用我们青春坚定的步伐,去书写明天的灿烂与辉煌!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