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动听的笑声

作者:侯建姿  作文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怀德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7/1/4  
有关笑声的作文 关于笑声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笑声像是春天的嫩芽萌发出的第一声感叹;笑声又像是夏天的蝴蝶翩翩起舞时的优雅;笑声也像是秋天的枫叶飘落于地时的静美;笑声还像是冬天的梅花雪中绽放时的绝妙。

在春天,我感受到了动听的笑声,它不但是动听的,也是美好的。那是一个生趣盎然的清晨,我独自走在田野上,到处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我感受到了大自然万物萌发的笑声,如此神奇而美妙!我想这应该就是最美好的动听的笑声!

在夏天,我感受到了动听的笑声,它不但是动听的,也是漂亮的。那是一个微风吹拂的午后,我静坐在花丛中,五彩缤纷的蝴蝶在我的周围翩翩起舞,那婀娜的身姿展现出独特的美。我感受到了它们婉转的笑声,我想这应该就是最甜蜜的动听的笑声!

在秋天,我感受到了动听的笑声,它不但是动听的,也是静美的。那是一个“夕阳无限好”的傍晚,我在枫林中漫步,一片片火红的枫叶缓缓飘落于地,将静美定格。我感受到了它们美妙的笑声,我想这应该就是最奇妙的动听的笑声!

在冬天,我感受到了动听的笑声,它不但是动听的,也是顽强的。那是一个万籁俱寂的夜晚,一株株顽强的腊梅在冰天雪地里努力追求完美绽放!我感受到了这个世界上最动听的笑声,我想这应该就是最精彩的动听的笑声!

动听的笑声是美好的,又是甜蜜的,也是奇妙的,还是精彩的。动听的笑声像是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女孩翩翩起舞,又像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放声歌唱!辅导老师:韩孟杰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