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珍惜青春

作者:杨琦  作文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怀德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7/1/6  
有关青春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青春是水,是正在消逝的水;

青春是火,是正在熄灭的火;

青春是柴,是正在燃烧的柴。

水是淹没房屋还是滋润大地呢?青春是甘于寂寞还是敢于拼搏呢?

火是照亮道路还是我们呢?青春是造福百姓还是贻害万年呢?

柴是助长灾害还是完成使命呢?青春是无悔逝去还是满怀泪痕呢?

我们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青春,如果不珍惜,青春将一去不复返。

青春是快乐的,它凝聚着所有的美好,它需要追求,需要自由。

青春是短暂的,它演奏着最迅速的节律,它需要把握,需要珍惜。

青春是全新的,它代表着人生最好的创造力,它需要呵护,需要安抚。

有人说:“青春很长。”可我却觉得青春很短,一眨眼的工夫就会过去,就像时间是一去不复返,青春更是一去不复返的。所以,请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青春吧!

青春就像一位喜新厌旧的店主,对离去的客人握一握手,对新来的客人张开了欢迎的双臂。所以,请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青春吧!

在青春的路上,遇到困难和挫折是在所难免的,但这些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不敢去面对,青春就是要勇往直前,奋力拼搏,我们一定要正视困难,勇敢面对。否则,我们的青春就没有意义了。

请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青春吧!我们的青春应该是一个无悔的青春。我们还应该知道:只有拥有青春,才能去寻找你想要的精彩!只有拥有青春,才能跨出你人生的第一步!辅导老师:张艳荣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