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只小鸟的哀告

作者:李梦洁  作文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怀德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7/1/6  
有关小鸟的作文 关于小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嘿!大家好,我原来是一只活泼快乐地小鸟,我和自己的家人好朋友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可是,有一天……

我和我的爸爸妈妈去寻找食物,可是当我们满载而归时,却被眼前的景象给惊呆了:人类正在砍伐树木,我的兄弟姐们到处乱飞,有的躺在地上奄奄一息,有的正被人类捕捉,有的不知去向。

正当我还没回过神来的时候,突然,我听到一声枪响,爸爸挡在我的身前,我看到爸爸的身体在不断的下垂,爸爸用微弱的声音对我说:“快……快飞……让你的母亲带你离开这里……”

这时,我的母亲快速地带我逃离这里。当我们飞到一个村庄的时候,已经筋疲力尽了,母亲带我到一片麦田,让我和他一起吃草籽,可是当母亲刚将一颗草籽吃下去时,母亲便浑身僵硬,母亲对我说:“孩子,这草籽被人打了农药,你……你不要随便吃人类的东西,不然,你就会和我一样了……”

我呆在母亲身边哭了很久,这时,我听到一阵脚步声,我赶紧飞离这里,我拼命飞啊飞啊,直到筋疲力尽才停下来,突然。“砰”的一声,我的身体一阵剧痛。这时,我听到一个声音:“嘿嘿!这次收获不少。还有一只鸟,到家让孩子吃吧!”

我感到我的意识一点一点地消失,身体也不听指挥了,我用尽最后的一点力气说:“人类啊,你们这样伤害动物,伤害大树,尽早会遭到报应的!”

这是我最后的呼唤,也是对人类的劝告,我希望人类不要沦落到只能呼吸被污染的空气,人类也会自食其果。辅导老师:翟彦东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