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理想

作者:陆妍菊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太平乡中心学校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7-3-5  
有关理想的作文 关于理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当我看到电视上播放一些科学家发明的高科技产品时,我的心底就升起一股敬佩之情,便立志:我长大了要当一名发明家!

假如我当上了发明家,我首先一定要发名一种智能汽车。

这种汽车外形美观,经济实用,价格适宜所有人群。他的外壳是用一种新型钢铁制作的,这种钢铁内部有一个芯片,可以变化出好几种颜色。轻巧是他的优点,当你想步行锻炼身体,可又怕中途有什么急事,便可以把他缩小成手掌那么大,携带在身上,只有半公斤重。使用时,可以随时打开当车用。

车内部的车座有按摩作用,当人们劳累时,座位的角度会变成170°,让人们躺在上面休息,同时车座旁的仿人手还会为你按摩。

这种汽车不会排放出二氧化碳。每当人们使用它的前一分钟,它会吸收青草的香气(不论多远的草的香气都能吸到),开车时,再把香气放射出来,多环保啊!

这就是我想发明的汽车。

我现在就要为实现这一理想而努力。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踏踏实实地打好坚实的知识基础,将来用我的智慧为我们人类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指导老师:孙广和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