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温暖的家

作者:孙雨菲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前锋学校二年二班  更新时间:2017-5-28  
有关家的作文 关于家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今年10岁了,我有一个爱我的爸爸和一个爱我的妈妈。我们组成了一个幸福而温暖的家。

我们家的房子并不大,但是每天和爸爸妈妈生活在这里,每天有爸爸妈妈的爱,我觉得房子很大。我的妈妈是一个爱唠叨的人,每天都会对爸爸和我唠唠叨叨些。她有时会对爸爸说:“爸爸少抽点烟,你不要身体了啊!”有时也会对我说:“你用心点学习,将来找个好工作。”我知道妈妈的唠叨都是为了我和爸爸好。爸爸是个老实人,不会说太多的话,就知道干活挣钱养家。爸爸非常辛苦,每天早早出去干活,天黑了才回家。爸爸为我和妈妈撑起了一个幸福、温暖的家。

家是我每天呆的时间最长的地方。我喜欢我们的家。妈妈经常对我说:“老姑娘,怎么不要和别人比你有什么,他有什么,将来通过你的努力,他们有的,你也会有的。”我对妈妈说:“我知道了,妈妈。我不和别的小朋友攀比,我要做个有用的人。”有时候妈妈会说:“姑娘,你什么时候能长大啊,我和你爸爸就不用管你了。”每当妈妈这么说的时候,我就在想,我不想长大,因为我长大了,爸爸妈妈就老了,他们陪我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如果将来没有爸爸妈妈的爱,我还能有这么一个温暖的家吗?有时候我也想快点长大,让我帮爸爸撑起这个家。

我感谢我的爸爸妈妈,你们用双手和爱给女儿一个幸福而温暖的家。指导教师:高卫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