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四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聪明的我们

作者:宁一燃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珞珈学堂四年级  更新时间:2021/5/29  
有关人类的作文 关于人类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人是从哪儿来的?是从妈妈的肚子里来的。妈妈又是从哪儿来的呢?是从姥姥的肚子里来的。姥姥又是从哪儿来的?是从……那么最终的问题来了,第一个人是从哪儿来的?这个问题,在古代就有“神创论”之说。西方说人是上帝造的,我国的《山海经》记载人是女娲用泥土捏造的。小的时候,我就相信这样的传说。记得小时候在乡下玩玩泥土后,洗澡时不管搓多久,都能搓到一堆堆泥下来。

长大后,从书中得知,科学家达尔文提出了“进化论”——人是由森林古猿进化而来的。从《爷爷的爷爷从哪里来》这本书中,我们知道人类的起源是一个演化的过程。从“神创论”到认识上的蒙昧时期;从发现“北京人”的头盖骨到认识“北京人”是较早的人类;从讲诉人类起源的演变过程到展示21世纪古人类学家的三大课题;在这本书中贾兰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我们知道了关于古人类的一段时期。

早在4500万年前,人类出现了。他们为了生活,用石头、木头等物品做出了各种各样的工具。聪明的我们与其他生物不一样。我们会使用工具进行生活。通过漫长的进化,人类也随之越来越聪明。从“钻木取火”到燃油点灯再到现在的风力发电,水力发电。在古时候,我们有“飞鸽传书”到现在的科技社会,我们每个人都有一部万能的手机,不仅仅是可以随时随地交流,还变成了21世纪人类不可以缺少的科技产品。聪敏的人类还发明了能带人上天的大鸟,一转眼就跑不见的长蛇……这些都是我们生活可见可用不可离开的科技发展的物品,它们让生活更加便捷。

聪明的我们通过了演变的过程和不断发展的精神,让我们一代人比一代人强大。通过努力,研造出了各种科技新产品,这些高科技产品将给我们人类的生活带来飞速的改变,我想这样的改变或许也是现代人类又一飞跃的演变过程。

我相信,聪明的我们会通过不断的新知识让我们的生活更进一步,那么有一天,我们会不会就能到地球以外的行星居住呢?我想可以,一定会可以的。指导老师:黄婵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