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四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给周蕾同学的一封信

作者:谭钰琳  作文来源: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粤华学校小学部401班  更新时间:2021/4/11  
有关一封信的作文 关于一封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亲爱的周蕾同学:

你好!

我是来自广东省东莞市粤华学校小学部四(1)班的班长,我叫谭钰琳,今年10岁我是一个性格向、活泼开朗的女孩,我喜欢打毛球、阅读

我的家很幸福,有勤劳的妈妈,坚强的爸爸,知书达理的姐姐,还有呆萌可爱的我。

生活中,我很勤劳,每天做家务学习中我上课跃举态度积极,力争上游。

我的学校——粤华学校,是一座美丽的校园,这里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宽阔的操场,明亮的教室,金碧辉煌的艺体馆仿佛一幅自然与建筑完美结合的风景画,它还曾被评为东莞市最美学校呢我们的课程非常丰富,有外教的英语口语课高尔夫,击剑、机器人,等等当然我们学校还会展开各种活动,像诗词游园会,篮球赛,“24点”、“英语趣味配音”等等。

我最喜欢诗词游园会了。游园会有点像“菜市场”,我们的老师们摆了一排排“摊位”,这些摊位,有卖“对联”的、“诗林采露”的、“谐音”的、“歇后语”的、“字谜”等等。我们可以去每个摊位用自己的诗词积累知识去购买这些有趣的商品,购买通关后,老师就会送我们小礼物。我先来到了班主任杨老师处抽了一张红色卡片:“请背出一首送别诗”。我不假思索地背出了李白的《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成功购买“诗林采露”卡片一枚,并获得了一个精美的发卡。如果你来我们学校参观,并和我一起参加诗词游园会,我相信你也会爱上这个活动的。

学习进步  天天开心

远方的朋友:谭钰

指导老师:崔双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