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人类?为什么?

作者:吴成博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四年级(8)班  更新时间:2019/8/24  
有关人类的作文 关于人类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地球上出现生命时,大约过了几百万年,出现了一种邪恶的生物——人类。

人类的出现,使地球母亲饱受折磨,人类的出现,使地球母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清澈的溪水,变得浑浊不堪;原来茂密的树林,已经荡然无存;原来可爱的小动物们,早已销声匿迹……曾经那个和蔼可亲的母亲变得暴虐了,曾经她那件水蓝色的外衣变得破旧了。

调查显示,全球沙漠化的扩展正在不断加快,就拿中国来说,20世纪70年代,沙漠化土地每年推进1560平方千米,80年代每年推进2100平方千米,90年代增加到每年2460平方千米。气象部门统计显示:特大沙尘暴在20世纪50年代至70年代,我国共发生了26次,而80年代至90年代就发生了37次。

    地球母亲不仅脱掉彩衣穿上难看的“补丁服”,自己的正常“体温”一直在升高,现在全球气候正在变暖,许多地区的降水越来越少,这种趋势在未来30至50年还要持续。根据专家推测,中国西北和华北地区气候要变暖,降水也要减少,这样的气候,会使沙尘暴越来越多。

人类,为什么要让地球母亲忍受如此煎熬,为什么要破坏孕育我们生命的摇篮,为什么要将自己的利益建立在地球母亲的痛苦上,为什么我们不能行动起来拯救我们的母亲,找回我们美丽的家园!人类,到底为什么?地球母亲每一次的发怒,难道不是对我们人类的惩罚吗?

如果地球母亲有一天不行了,我们怎么办?我们该何去何存?如果地球被毁灭,人类也将面临灭绝。来吧!为了我们的明天,为了让人类文明延续下去,让我们一起来保护地球母亲吧!指导老师:周彩云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