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的校园

作者:王雨婷  作文来源: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第三小学四年级(1)  更新时间:2016/12/8  
有关校园的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学校是永昌县第三小学,这里有教学楼,操场,花坛,舞台 .....                                                

 我最喜欢操场,因为这里阳光明媚,视野开阔,是同学们运动,休息和嬉戏的好地儿。下课了,同学们纷纷往操场飞奔而去。有的同学在跳绳,有的在赛跑,有的在踢毽子……真是无比的热闹非凡,其乐无穷。  

操场的西边是舞台。舞台上面有白色大棚可以遮挡雨水,还有许多的灯,开启会有很强的光,两边还有阶梯,这是我们娱乐、表演节目和举行大型集会的地方。“六一儿童节”那天是我第一次站在那舞台上表演节目,刚上舞台心里有一丝紧张,因为台下聚集了许多老师、家长、同学,以前的学校是没有的,不过我一会儿就整理好了自己的情绪,和伙伴们一同快乐的表演起我们的舞蹈......  

操场周边的柳树为校园增添了不一样的景象,春天柳树的柳条悄悄的为自己梳起青青的头发,像美丽的少女亭亭玉立在那里好似等待约会。夏天,柳树正是茂盛的时期,柳树垂下了柔软的枝条,像绿色的雨伞,遮挡着炎热太阳光。是同学们看书,乘凉的好去处。秋天,秋风吹来,树叶渐渐的变黄了,随风飘落着叶子飘落在校园各个角落。冬天,柳树脱去美丽的外套,换上了银色的披装。  

还有我们庄严地国旗飘扬在教学楼前方,每当我经过这里时,觉得特别圣神,就想起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校园在我心中是最美的,朋友,你觉的呢!指导老师:刘天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