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校园里的甜

作者:崔硕研  作文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怀德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7/1/4  
有关校园的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人生百味,酸甜苦辣,处处皆有。校园中的生活更是丰富多彩,美轮美奂。酸,被同学误解了,很不是滋味;甜,做了件好事,被老师表扬了;苦,学习任务太重,有些不情愿;辣,作业没完成,被老师批评了。而我就常常感觉到“甜”这一滋味。

这一天,我背着书包,高高兴兴的来到了学校,开始了一天的学习生活。走进教室,我打开书包就开始读书,因为我觉得读书是件快乐的事,渐渐地,我发现这篇课文十分好背,不一会竟然背的非常熟练了。虽然老师还没布置这篇的背诵任务。

上课了,老师开始讲这篇课文,因为我刚刚已经会背诵了,我感觉这篇课文十分容易学了不少知识。讲完后,老师竟然问:“这课文是十分经典,有没有同学会背诵啊?” 同学们顿时面面相觑,但这时我心里却暗暗欢喜,我不是会背吗?就大胆的举起来手,虽然很紧张,但还是很流利的背诵了下来。老师高兴的表扬了我,同学们也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我心里真是甜滋滋的。

校园里的甜,就是受到了老师的表扬,就是学到了知识,就是既帮助了别人,又快乐了自己。只要我们用心,做一个好学生,就一定会甜入心头。辅导老师:朱培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