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景色迷人的市府广场

作者:崔皓博  作文来源: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德润学校三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18-4-4  
有关广场的作文 关于广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内容写市政府广场的人、风筝、花,景色迷人。

周末我和妈妈相约去市政府广场游玩。

宽阔的广场上,人山人海,有小孩,有大人。他们形态各异,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给小孩拍照,有的在散步,有的在拍球,有的在健身,有的在做游戏,还有的在赏花。大家都在微笑,非常开心。  

蓝蓝的天空中飘着五彩缤纷、各种各样的风筝。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蓝色的,还有彩色的;有的像老鹰,有的像燕子,有的像鱼,有的像蜈蚣,有的像是蜻蜓,还有的像水母,五颜六色、各式各样。好像一条条飞天鱼在天空中玩耍。  

广场东面,我看见了许多桃花,迎春花······远远望去,它们高低不同,迎春花比较矮,桃花和樱花因为是开在树上,看上去比较高。绽开的花朵像分枝的鹿角,争奇斗艳。有一束粉红的桃花被松树包围着,好像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从树林里钻出来。走近了,我发现桃花是粉色的,一个个枝头上有四五个分支,每个分支上还有几十朵花,每一朵花有四五片花瓣,花瓣是椭圆形的,像一片片叶子,花瓣里还有黄色的花蕊。桃花芳香扑鼻,让人瞬间精神抖擞。迎春花是黄色的,每朵花上有四片花瓣,花瓣里面有黄色的花蕊。风一吹,迎春花好像一只只蜜蜂正在忙忙碌碌地采蜜。  

市政府广场北边有一大片樱花树,一颗颗,一排排,像一名名哨兵挺立在路旁。风一吹,花瓣像一片片雪花从树上飘落下来。一支上有七八朵花,每一朵上有五片花瓣,白色的花瓣是椭圆形的,里面有红色的花蕊,每朵樱花像像一只只蝴蝶在枝头翩翩起舞。走近了,清香扑面而来,啊!这真是此味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      

不知不觉天渐渐变暗了,我看到了一轮圆圆的红色的夕阳,慢慢往西边离去。如果把眼前的情景,看作一大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真是人在画中游,树在画中立,人在树下笑,花在人前乐。

这就是我们景色迷人的市府广场。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