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秀湖

作者:敬浩瑀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3  
有关秀湖的作文 关于秀湖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公园的中心,有一个大大的秀湖,它的景色真是美不胜收呀!

那秀湖的水绿油油的,像一个大玉镜,在阳光下又变得金灿灿的可美啦!而且,像谁撒下了金子。秀湖的水清亮亮的,倒映着天空、白云和亭子……一阵风呼呼地吹过,荡起了一个个小水波,像仙女在跳舞。

湖的中央一艘黄色的小船慢悠悠地在湖中前行。上面的人有的在船上说说笑笑很开心;有的在船上看美丽的风景;还有的在船上喂着小鱼;那些小鱼的颜色很多,可爱极了!有的小鱼在津津有味地吃着鱼食,有的小鱼在自由自在地游泳,还有的小鱼在开心地吐着泡泡呢……

湖的四周有一棵棵翠绿的柳树,它们的柳枝在不停摇摆着,像一位位美丽的仙女在风中梳理着长长的头发。那湖水像一面玉镜,它们照着玉镜在打扮。亭子在两旁悠闲地等着客人。高塔像一位守护神在守护着仙女。

那蓝蓝的天空,碧绿的湖水,高高的塔子,秀湖真美丽呀!指导教师:赵明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