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秀湖

作者:钟佳峻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秀湖的作文 关于秀湖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秀湖真是风景如画呀!

秀湖的水碧沉沉的,清澈见底,像一面光洁的大镜子,还像一块晶莹剔透的绿宝石。一阵微风轻轻地吹过,湖面立刻荡漾起了条条耀眼的波浪,像一条条水蛇在游动,又宛如银色的小鱼在舞蹈。

湖面上一艘黄灿灿的小船缓慢地行驶着,船桨发出“哗哗”的响声,仿佛在演奏一首美妙的音乐。船上有许许多多的游客,他们有的在欣赏着美丽风景;有的在给鱼群喂食;还有的在同家人悠闲地聊着天……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呀!

湖里有着五颜六色的小鱼,有红色的,红的像樱桃;有黄色的,黄的如黄金;有白色的,白的似银霜……它们欢快的在湖里游来游去,一会儿玩捉迷藏,一会儿比赛游泳,一会儿又疯抢食物……玩得不亦说乎。

湖的四周翠绿的柳树格外耀眼,它茂密的枝条仿佛是小女孩的长头发,风一吹,树枝发出“沙沙沙”的声音,如同在唱着婉转动听的歌谣。还有那一座座古色古香的亭子,它们日日夜夜地守护着这美丽的秀湖。

黄色的小船、碧绿的湖水、高大的亭子,真是一幅令人心旷神怡的画卷呀!指导教师:刘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