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天是个魔法师

作者:杨依晨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三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春天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年四季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喜欢的季节是春天,因为春天是个神秘的魔法师。

你快来看呀!春天可以用魔法把大自然变成一位著名的画家。它把冬天的冰凉大雪用橡皮全都擦掉,在蔚蓝的天空画上一个金灿灿的太阳,把冬天凛冽的寒风抹去,添上春天温暖的微风。太阳光照射着辽阔的大地,不久小草就从土壤钻了出来,伸了伸懒腰,用手揉了揉眼睛,来感受这明媚的春光。小花也从土壤里面钻了出来,它绽开笑脸,在向我们甜津津地微笑呢!

你快来听呀!春天把大自然变成了一位歌唱家。小燕子飞回来了,站在电线杆上吱吱喳喳的唱着春天来到人间的歌,大家听见了小燕子的歌,就知道春天来了。春风姐姐温柔地拂过,小溪里的小鱼、小虾、小螃蟹……它们都感到了春风的温暖,在小溪里欢快游来游去,仿佛在享受春风姐姐温柔的抚摸。

春天有着各种各样神奇的魔法,把一切变得奇妙,它真是一位神秘的魔法师呀!指导老师:王瑛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