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雪花

作者:谢祖民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雪花的作文 关于雪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春天有温暖的春风,夏天有急速的暴雨,秋天有晶莹的秋霜,冬天却有美丽的雪花。

清晨,我推开窗户一看,目瞪口呆,原来是窗外下起了鹅毛大雪,四处纷飞,慢悠悠在空中飘来飘去像天宫派下来的小天兵,每位都披着银色的铠甲,十分威武;又像十二宫仙女,用法力放出的一个个可爱的白雪娃娃;还像月宫的银蝴蝶,找不到回家的路,在空中四处飞翔。

远远望去,大街上、大树上、屋檐上,就连小鸟的脑袋上,都成了雪花大将军的领地。雪花仿佛给小鸟上了一顶白色的绒帽,显得滑稽又可爱,雪花落在大地上,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那些新生的雪花宝宝,恨不得马上投进大地妈妈的怀抱。翠绿的松树挡住雪的攻击,为人们撑起一把巨大的伞。雪花还在屋檐上开演唱会呢!唱的唱,跳的跳,打的打,闹的闹……热闹非凡,好像整个世界都被雪花大将军占领,丝毫没有放过任何地方,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看着漫天飞舞的雪花,我忍不住好奇心,想仔细打量雪花一番。于是我伸出了双手,想要接住这美丽的雪花。谁知,我刚碰到雪花,一眨眼的功夫,雪花融化成了冰冷的水。抬头观察,发现雪花的纹路并不是杂乱无章,那些横的、竖的、斜的以及不规则的线条,有的好像表示天气的阴晴,有的好像表示月亮的圆缺,有的又好像表示收成的多寡!雪花是多么奇妙啊!

这么厚的积雪,有谁不想去堆雪人呢?于是我戴上手套,把地上的雪小心翼翼堆成一个小山状,再在小山上安上圆圆脑袋。然后准备好两颗小果子,两个树枝,一根胡萝卜和一片树叶,果子做眼睛,树枝做手臂,胡萝卜做鼻子,树叶做他的嘴巴,摆成一副微笑的样子。堆好的雪人仿佛对我说:“冬天到了,要多穿点衣服呀!”

雪花是冬天的信使,给人们送去温暖与祝福;雪花是冬天的魔术师,可以变成风、水等等。雪花也是一种“花”,在冬天里独自开放,感觉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看了让人心旷神怡,我爱雪花,当然,我更爱有这雪花伴随的冬天!指导教师:刘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