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校园

作者:卫嫣玉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四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19/8/24  
有关校园的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学校——东街小学,位于山丹县东大街,也位于山丹县城中心,是县城学生最多、老师最多的一所大学校。两所教学楼醒目的屹立在绿荫丛中,朗朗的读书声不时的从楼中传来。这真是个读书的好地方。来到这里你一定会舍不得离开,也许你认为我是在吹牛。不信我们就来一起解读我们学校吧。 

学校两所教学楼中间有一个宽阔的操场,清晨,没早读的老师们在操场上很有规律的晨炼。两节课后,浮现在我眼前的是整齐的广播操队伍,同学们做着整齐划一的动作,为他们一天的学习打足劲头。下午两节课后,课外活动同学们奔向操场上,低年级的同学们在操场上跳绳、捉谜藏,高年级的同学们在操场上打篮球、打乒乓球、踢键子,好玩极了……就像一幅生机勃勃的画卷。主席台上有着庄严鲜红的国旗,每当星期一的早晨,伴着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唱着国歌,从心里生出一种对祖国的热爱。    

春天,春风姑娘弹奏着《自然交响曲》,唤醒了校园里沉睡的万物:小草从地下打开了一扇门,伸了伸懒腰,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星星点点的月季花闪耀着自己的光辉:红的、黄的、紫的……它们聚集在一起,商量着怎样展示自己的魅力,给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柳枝长出了嫩绿的叶子,自然下垂,好像在和我们握手,又好像在对我们表达自己的谢意,谢谢我们使它们能茁壮成长。

夏天,就像是炉子上的一锅冷水,在逐渐泛泡、冒气,而终于沸腾了一样。校园里的细草渐渐地变成了密密的厚发。花池的花儿也不甘示弱,绽放出了美丽的花瓣,五颜六色。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秋天,所有树木都在同正要凋零的树叶道别呢!杨树叶被秋风一吹,就像一个个跳伞运动员从天而降,在空中表演着高难度的杂技呢!校园里最吸引人的要数那些刚健有力、蓬松伞——松树了。站在那里像坚守岗位的士兵一样,保护着学校的老师和同学。

冬天到了,天气就渐渐变冷了,校园里枯黄的树叶随着凛冽的寒风纷纷投身于大地妈妈的怀抱。为了装扮校园的大地妈妈我们又将一片片枯黄的落叶拾净。杨树上的叶子都落光了,就像赤裸的木偶,机械地扭动着自己的身躯,仿佛在和昨天告别。只有松树仍然顽强地站在那儿,它那翠绿的叶子就像士兵的双臂阻挡着北风的靠近。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它一年四季景色宜人。我们学校的学生春夏秋冬都保护着、装扮着校园,从不伤害学校的一草一木。啊!我们的学校真美呀,这会相信我不是在吹牛吧!我爱校园的春夏秋冬、我更爱我们的校园,校园使我感到骄傲,感到自豪!指导老师:何玉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