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富乐山的春天

作者:王凌琳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富乐山的作文 关于富乐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星期六的上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富乐山寻找春天。

我们先沿着蜿蜒的小路往山上走,道路两旁开满了雪白的杏花,它们的花瓣白得如雪,花蕊又细又长,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风一吹,花瓣纷纷扬扬飘落下来,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精灵。

我们来到玉女池,池水清澈见底,四周是绿油油的树林,小鸟停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像在唱着:“春天真美呀!”一群群红鲤鱼游来游去,也像在迎接春的到来。古色古香的亭子旁边是一簇簇开得正艳的迎春花,它们有着碧绿碧绿的叶子和黄澄澄的花瓣,把小亭子映衬得格外美丽。

我们又来到豫州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白玉兰,它就像一位正竖着脚尖优雅站立着的少女,正准备跳一曲芭蕾舞。其次是火红的木瓜花,它艳丽的颜色引得蝴蝶飞舞,游客们也争先恐后地跟它合影。又走了一小段路,垂丝海棠来到我们眼前,层层叠叠、粉中带白的花瓣微卷着,真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冲着我们笑呢!

草坪上,小朋友们正高兴地玩耍着,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放风筝……游客们坐在草地上晒着太阳聊天儿,悠闲惬意极了!

富乐山的春天真是美不胜收,我多想让时间都停留在这呀!指导教师:杨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