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天在哪里

作者:钟羽扬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春天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朋友们的眼睛里......”每当唱起这首歌的时候,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欢迎春姑娘的到来。

冬爷爷刚走,春姑娘就迈着轻快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带着春雨,悄悄地来到了人间。没过多久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大地百花盛开,变得万紫千红。

春姑娘她走到山坡上,有白的如雪的梨花、有粉的如霞的桃花、还有红的如火的玫瑰花……争奇斗艳,宛如一幅美丽的图画。

春姑娘她走到河边,柳树发出了嫩绿色的新芽,随风舞动,像是在给路人招手问好。河里的冰雪融化了,一群可爱的鸭子,扭动着胖乎乎的身子摇摇摆摆的下了水。

春姑娘她走到田野里,金灿灿的油菜花,像一大堆金子一样。她”走到草地上,小草悄悄地从泥土里钻出来,地上像插遍了密密麻麻的松针,花儿也朝“她”露出了笑脸。草地上有一群可爱的小孩子你追我赶地玩耍着,可真热闹呀!街上的行人的衣着变得不像冬天的那样,里三层外三层。

看到这些景物不禁让我想到了贺知章的《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春天充满希望,我爱春天!指导老师:母姣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