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里真迷人

作者:张佳欣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8/25  
有关迷人的作文 关于迷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美在哪里?有人说美在夜空中,闪烁的繁星是它的眼睛;有人说美在溪流中,飘落的花瓣和枝叶是它的饰物;还有人说美在峡谷中,清晨的云雾是它的面纱。真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迷人的南山公园才是我的最爱。

周末和同学相约南山公园。微风拂过脸颊,头发丝儿像仙女似的在空中翩翩起舞。“哇!看,那是什么?”只见一块两米多高的青灰色大石头。屹立在一片五颜六色的海洋中,上面刻着“南山”两个棕黄色的大字。走近一看,迎面扑来的是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五彩斑斓的花儿们在绿草如茵的草坪上,争奇斗艳,相互拥抱。有的是胀鼓鼓的花骨朵儿;有的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昂首怒放,似乎在给人们炫耀它的芬芳和美丽。在阳光照射下,它们是那么鲜艳,那么漂亮。

南山公园除了有色彩艳丽的花朵,还有水平如镜的大湾湖。走在小桥上,便可以看见那美丽的大湾湖。中间有一个小岛,在湖水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独特。清澈的湖水冰冰凉凉,浸透人心。到处都是一片绿,绿的草,绿的树,绿的湖,整个大湾湖都在一片绿色的世界中。

湖边还有千奇百怪的石头。我喜欢光滑的鹅卵石,喜欢闪闪发光的宝石;可我还是喜欢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功。这些石头姿态各异,有的像一把椅子;有的像一匹奔腾的马儿;有的像一位弓腰驼背的老人;有的像一头聪明伶俐的小像;还有的像咿呀学语的鹦鹉……真是怪石嶙峋,巧夺天工。

用小手碰碰湖水,不禁溅起一圈圈涟漪。突然一群群黑色的小蝌蚪出现在我的视线中,它们时而浮在水面,时而沉在水底。仿佛是在玩躲猫猫的游戏。这么多蝌蚪,那一定是会有青蛙吧!说不定它正在暗处偷偷地看着呢!

啊!春天,你是大地万物的“复苏剂”!没有你,就没有美丽的花朵;没有你,就没有迷人的南山公园;没有你,就没有我心中的这片“世外桃源”。指导教师:刘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