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听雨

作者:许北辰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8/25  
有关听雨的作文 关于听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你听过哪些美妙的声音?闹钟的铃声,睡觉的鼾声,还是下课孩子们的嬉闹声?我听到的最美妙的声音是大自然中的雨声。

春姑娘来了,“淅淅沥沥”的春雨瓢飘洒洒,就像春姑娘用来织布的线。雨珠洒在草地上,草地喝得饱饱的,露出了绿色的笑脸;雨珠洒在牡丹花上,花儿的脸变得红扑扑的,好像突然害了羞;雨珠洒在小河里,轻柔的鼓点敲打着水面,鱼儿们听到了,欣喜地在水面上逛来逛去。

夏天悄然地来了,火辣辣的太阳照耀着大地,花儿、草儿和树木被晒得无精打采,耷拉着脑袋,它们多么盼望能有一场雨啊!“哗啦啦——”,“下雨了!”花儿草儿们惊叫着,迫不及待地吮吸着晶莹的雨珠,跳起欢乐的舞来。雨后,一群孩子来到广场上,兴奋地踩着水,和小坑里溅起的水玩着打仗的游戏。

秋雨悄然地洒着,轻轻地给大地盖上了一层透明的薄纱,只要你闭上眼睛细细地聆听,就会听到细细的“沙沙”声,那是秋姑姑踩过树叶向我们走来发出的声音。露珠被日光照耀得晶莹剔透,像一颗颗夺目的珍珠,星星点点地点缀在树叶上,花瓣上,眼前的世界亮了起来。

冬伯伯从远方慢慢地走来了,瞧!雪花正为冬伯伯护航呢。咦,怎么像是少了谁呢?顽皮的冬雨去哪里了?冬伯伯刚走近,冬雨突然蹿了出来,和寒风玩作一团,就像下课后正在嬉戏的小孩子,花草都把身子缩成一团,生怕被它们打到,让自己受了伤。这时,善解人意的雪花纷纷扬扬洒落下来,护住了花儿草儿,它们静静地睡着了,等着春姑娘的召唤。

我喜欢的雨声,你们喜欢吗?指导教师:刘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