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天的景色

作者:陈果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四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19/12/3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不知不觉中,天气变得凉爽了许多,日子也慢慢变短了,树上的叶子也渐渐变黄了,一阵风吹来,树叶飘落下来,秋天来了!

秋天的景色最美了,田野里成熟的麦穗颗粒饱满,飘散着醉人的香味,翻着滚滚的金波,好像彩霞洒落在田间,麦穗随风摇曳,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真美!

果园里,各种各样的果子也飘着怡人的香味,黄澄澄的梨压弯了树枝,红彤彤的苹果挂满了枝头,看上去好吃极了,树上的小鸟也叽叽喳喳地欢叫着,好像在唱着秋天的赞歌。 

 秋风吹进校园里,那一阵阵银铃般的欢笑,洒满了整个校园,每个教室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洒落在地上的黄叶发出沙沙的响声,似乎在给我们伴奏,这是秋天独有的景象。 

秋天的雨也有它独特的韵味。俗话说 “一场秋雨一场寒”,的确是这样,秋天的雨冰冰凉凉的,带着丝丝的寒气,把远处的山都染成了灰白色。

秋天,真是一个绚丽多彩的季节,有丰收的庄稼,有香甜的水果,还有我喜欢的黄叶,冰凉的雨滴……我喜欢秋天!指导教师:孔敏君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