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彩色天空,美丽的梦

作者:吕思南  作文来源:重庆市火炬小学五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20/12/27  
有关天空的作文 关于天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人说,天空的颜色太单调,除了蓝就是黑。我却不这么认为,天空正如你所渴望的那样,它是彩色的,正如我们彩色的梦......

清晨,请你仰望天空。那绮丽的朝霞,是否入你昨夜的梦?五彩云霞中,那夺目的金色是希望,那绚烂的红色是朝气,那蔚蓝的天空深邃朦胧,那蓝灰的云朵朵俏皮地一笑,那玫瑰色的光彩印在脸颊,让你也害羞,我也害羞。

黄昏的天空也是最富有色彩的。头顶一片灰蓝,天边却是一抹橙红。中间又有黄灰、蓝紫、紫红……那些柔丽的色块,岂不像空中的花朵?童话里象征幸福的七色花,就在那里吧!

随着如血的残阳隐退天际,静谧的夜来临。夜空是深蓝的,夜空是墨绿的,夜空是黑漆漆的。

另一日的黎明,请你再望天空,看看上面的颜色,又变回清丽脱俗起来。

呵,夜空便是这样神秘,给自己裹上一层纱,你怎么也看不透。搬一把椅子坐在院落中,聆听秋虫呢哝,深蓝的夜色像大地的保护神。没有白云点缀,却有俏丽的星星作陪;没有太阳的光芒,却有月亮的银辉。好想登上天梯,给天空再添上些颜色。

我们能不能够,让时光停留,我们能不能够,画完我们彩色的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