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乐园

作者:张涵瑜  作文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韩马小学  更新时间:2022/6/30  
有关乐园的作文 关于乐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湖畔、林间、广场、校园......都可以是我们的乐园。我的乐园有点独特,就是我的房间。

我的房间很漂亮,有一张可以睡两个人的床,一个很大很漂亮的白色衣柜,一个小书柜,靠窗有一个平台,可以躺在上面,也可以坐在上面。

窗外是一片草地,离窗户很近的地方有几株月季花。草地上还有很多朵蓝色小花,有时会有几只蝴蝶在天空飞舞,显得非常漂亮。

我的房间有很多玩具,有布娃娃、芭比娃娃、恐龙玩具、小房子玩具......我喜欢和我的朋友在这个房间玩玩具。

我有时在这个房间里画画,我画过很多画,有动漫画、有素描画、有水粉画......我有时还和我的朋友比赛画画。

我的房间里有很多书,也有一些漫画书,我比较喜欢的书很多,有凹凸世界、红楼梦、西游记、皮皮鲁传、鲁西西传,舒克贝塔传、米小圈上学记等很多书。

我喜欢和我的朋友在房间里玩游戏。我们喜欢玩三种颜色简笔画,恐怖奶奶......

这就是我的乐园——我的房间。指导老师:孟仲映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