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雾中即景

作者:赵呈玮  作文来源: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区邓城小学五(2)班  更新时间:2024-3-13  
有关晨雾的作文 关于晨雾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一觉醒来,窗外与昨晚已不相同,一切都隐隐约约的。我揉揉眼睛,本还以为我视力下降了呢!还好只是虚惊一场,这只是场晨雾,但它又与众不同。  

坐在窗前,我开始细细打量着。这神奇的晨雾好似一位技术高超的魔术师,它在夜里给窗外的切都蒙上了层又一层丝绸,给我们眼睛,滴上了特制的眼药,让切都隐隐约约。  

朝近处看,切都与之前发生了巨大的改变。紧邻着的楼房像一位调皮的孩子,在与我玩捉迷藏,时隐时现,像梦中的场景。楼下停车场不时传来汽车启动的声音,那车灯在雾的衬托下越显明亮,像一把锋利的宝剑,穿破丝绸。  

朝天空看,我不禁吃了一惊。太阳不见了!但略想一下,便想到可能的技术太强,太阳也无法冲破吧。  

上学的路上,雾消散了些。我但仍很浓。我仿佛处有人间仙境,周围仙气缭绕,比管家巷池塘还有诗情画意。虽然说近在眼前吧!可你用手抓它们时,它们总是从我的指尖、指缝溜走,像不愿被囚禁的蚂蚁。雾无处不在,树上,篮球场里,车棚里……到处都挤满了雾。  

上午九点,雾渐渐消散,红彤彤的太阳因打不倒雾而害臊, 在薄雾的反衬下,脸越发像红苹果。当第缕阳光投入大地时,雾功力尽失, 消失不见了。  

晨雾,本是大自然给人类的宝贝,给万物的馈赠,而现在,雾和霾已成了好朋友,在霾的带领下,雾在人们心目中的美好形象也已破灭。雾霾, 大自然对人的惩罚,无数人因此得了肺炎。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创一个健健康的地球, 生机勃勃的地球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