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好友

作者:李佳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3-1-30  
内容摘要:我的好友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那就是涂雅雯。涂雅雯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有一张瓜子脸,特别是那短短的头发扎成短辫子,非常好看。她的个子不高不矮,不胖也不瘦。

她是一个乐于助人、做事非常认真仔细的人。

有一次,我正要写作业的时候,却找不到笔。这回我可着急了,心想:如果再找不到笔,又要回家写作业,写得太晚了,又会被妈妈骂的。正当我发愁的时候,涂雅雯看见了,问我:“李佳,你有什么事,怎么闷闷不乐的?”我沮丧地答道:“我的笔不见了,写不成作业,回家写的话,又怕写得太晚,会被妈妈骂的。”“原来是这样呀,你放心,我借你一支笔就是了。”涂雅雯说。我说:“这样不太好吧!”涂雅雯说:“怎么会不好呢,大家都是好朋友嘛!”说完,连忙从文具盒里拿出了一支笔给我。我不好意思地说:“谢谢你,涂雅雯!”涂雅雯笑着说:“不用谢,我不是说了吗,大家都是好朋友,好朋友有困难就应该要帮助,要不然怎么叫好朋友呢?”

还有一次,学校要大扫除的时候,老师安排我和涂雅雯擦第二扇窗户。首先,我拿桶子去装水,涂雅雯去找报纸。过了一会儿,我装完水回来,涂雅雯也找好了报纸。然后,我们就开始擦了。我和涂雅雯先拿湿抹布擦,擦完再用报纸擦,擦完之后。涂雅雯说:“等一下,我们先检查一下,有没有擦干净?”“不会吧!”我说,“我们擦得看起来非常干净,不会没有擦干净的!”涂雅雯说:“就检查一下,以防万一嘛!”我说:“好吧!”说完,我和涂雅雯就仔仔细细地检查一遍,结果发现有一点没擦干净。我和涂雅雯就继续来擦,直到我们把窗户擦得闪闪发亮为止!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乐于助人、做事非常认真仔细的好朋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