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想说爱你不容易

作者:张杰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3-1-31  
内容摘要:想说爱你不容易作文指导老师:祝姝卿

大家都知道,一个儿童,在他的童年的时候没有父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上午,我早早地起了床,到了爸爸的卧室门口,小心翼翼地把那关了死死的门打开了。我看到了正在床上呼呼大睡的爸爸,嘴角不禁浮起了一丝的微笑。我关上门,坐在家里的客厅里,思考着爸爸昨天晚上说今天上午要带我去那个从没去过的地方。“到底是哪呢?”突然,爸爸的卧室传来了震耳欲聋的电话声。“完了!准备了一个晚上的交友物品,现在全都泡汤了!每次都是这样,说好了带我去玩的,却每次以电话为借口,正大光明的从我眼皮子底下溜走。”正心想着,我的微笑消失了,哭丧着脸,垂头丧气地向那个令我讨厌的卧室大声说道。“爸爸,我的东西准备好了,什么时候出发啊?”爸爸回答到:“儿子,爸爸临时有事,下次再带你去,好吗?”“爸爸奖励你半个小时玩电脑游戏,好吗?”爸爸一脸无奈的样子。“哼!每次都以半个小时来解决郊游问题,臭爸爸!坏爸爸!”我小声嘀咕。

到了晚上,爸爸筋疲力尽地回来了。突然,爸爸问我:“儿子,你喜不喜欢爸爸?”我毫不犹豫地回答:“不喜欢!”想不到爸爸龙颜大怒,站在我面前,指着我说:“爸爸这么辛苦赚钱,为的是谁?是为我自己吗?是因为你啊!爸爸妈妈这么辛苦地栽培你,供你读书,你还……”我小嘴一翘:“哼,你根本就不关心我,每天早上起来之后,上班、加班、下班、回家睡觉。然后第二天又是这样,一日复一日,日日不变。一年一年,年年不变。我失去了父爱,也失去了童真。每次考试后,人家说考得好,父母就会开心,我却不见得。每当我考得好成绩的时候,我兴高采烈地往家跑,家里每次空空的,没有一个人。每当我睡着了,你才回来,我怎么可能会有童年的快乐呢?”

爸爸,我知道你工作很忙,知道你工作辛苦。可是我也需要你的关心啊!爸爸,不是我不爱你,可是想轻易说出爱你,不容易!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