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搞怪的同桌

作者:舒宇航  作文来源:陕西省西安市西电实验小学三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16/1/25  
有关我的同桌的作文 关于我的同桌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同桌身高一米三九,有一头柔顺的头发,那漂亮的瓜子脸上:眉毛总是弯弯的,眼睛大大的非常惹人喜爱,鼻子呈三角形,嘴角总是上扬的,常常喜欢穿黄色的大衣。

有一次我特别生气,总是板着脸,她三番五次地做鬼脸逗我开心,可是我却开心不起来,她终于忍不住问:“你为什么不开心?”我没有回答,她又问:“为什么不理我?”我头往一边一转不想理会她,就这样一直问,我从头到尾一个问题也没有回答,她就又装着一本正经的样子说:“老师来了,快问好”。我就急急忙忙地敬了个礼并问好,感觉没回应就看了看,没好气地说:“老师没来”。突然意识到知道上了同桌的当,我环顾四周,没有同桌的踪影,正在我很生气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说话,紧接着有人摸了我一下,我刚转过身看的时候,下了我大跳,我边躲边说:“有鬼有鬼”。原来同桌是做鬼脸儿,“你真能把我吓死”,说完我自己却被她那丑陋的鬼脸逗笑了,同桌又说:“你这个胆小鬼终于笑了”,我挺胸抬头:“我才不是胆小鬼呢”。话音刚落我就追着她跑,就像在参加长跑比赛。就这样一天过去了,真希望以后也像这样你追我、我追你,很有趣。

这就是我那天真、可爱、特爱搞怪的同桌,我爱搞怪同桌。

指导老师:陕西省西安市新维思培训中心张瑶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