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真诚的好伙伴

作者:乔岩  作文来源:甘肃省平凉市星火乡中心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7/1/10  
有关伙伴的作文 关于伙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开学啦,同学们像快活的小鹿一样来到既熟悉又陌生的学校,校园里又洋溢着同学们欢乐的笑声。  

老师给同学们发完新书后,就开始排座位了。同学们在院子里,男生站成一行,女生站成一行,排好队伍,等待老师“发落”。恰巧,我和班级的“捣蛋王”王菲排在一起,我心里真不是滋味。  

回想起“捣蛋王”以前的所作所为,真叫人哭笑不得。上学期,他坐在一位女同学后面,上课时,总是拉女同学的小辫子。 有一次,他把前排同学的凳子拉到后面,前面的同学竟坐在了地上。他常常和同桌发生“两伊战争”。还常到老师那儿告同学们的“黑状”,使我们女同学共同的“敌人”。  

想到这里,我决定和他“血战到底”。于是,我在桌子上划了一条“三八线”,并告诉他:“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开学已经五周了,我们很少说话。尽管他学习很好,我从不向他请教,形同路人。  

但是,在以后的学习有生活中, 同桌一次次的给予我帮助。一次,数学考试结束后,我的试卷上错了一道题,同桌王菲看见了,马上凑上来,给我讲解,帮我纠正。一天早晨,我感冒发烧了,趴在桌子上,同桌看见了,从“三八线”上递过来十元钱,并带我到校医室去买药。吃了药后,我的身体感觉舒服多了。一天放学路上,他发现下水道#盖开着,就和几个同学一起盖好。校长知道后,在全班同学面前表扬了他。  

后来,我悄悄地把“三八线擦去。因为他是我的好伙伴。指导教师:白剑灵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