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老师

作者:田璐  作文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怀德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7/1/8  
有关我的老师的作文 关于我的老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东汉末年分三国,如今我班也是三国鼎立的时期。语、数、英,曹、孙、刘三位老师各占一科的霸主,两年来一直雄霸7班,彰显着各自的魅力,让我等忠心耿耿。

孙老师是我的数学老师。她上课很有趣,传授新知识时,孙老师用“先学后教”的方式为我们讲课。在讲课时,孙老师激情澎湃,每节课我都会被她感染。孙老师为了让我们都能积极发言,她使用的是加分激励法,只要她说一声“拿出卷子来”,我们就知道答题加分的机会来了,同学们一个个争先恐后,表现非常积极。孙老师真是一个教学有道的好老师。

 英语老师刘老师是个幽默诙谐的大美女,虽然我的英语成绩不好,但是我并不讨厌英语老师,每次来上课,她都是昂首挺胸,微笑着跨进教室,气质优雅地走上讲台,像个模特一样。第一次见到她,我就呆了。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上周的那节英语课,有个同学上课不认真听讲,看着老师发呆,刘老师发现后并没有批评他,而是幽默地说:“我虽然长得漂亮,但上课也不能一直看着我啊,要专心听讲。”那一刻,我觉得刘老师更有魅力了。

最后说说曹老师,他是我的语文老师,也是我的班主任。她是一位严师,对我们要求非常严格,以至于我等见到她就像老鼠见到猫一样,三米之内自动逃窜。但畏惧的同时,我们对她更多的是敬爱。

她表面得严格都是为了让我变的更好,我班的成绩能在全校名列前茅全仰仗这位曹女王。在生活上她就像妈妈一样照顾我们,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就像甘泉灌溉着苗圃。

这就是我等的主公——尽职尽责的数学老师,幽默美丽的英语老师,严慈相济的语文老师。指导老师:马美娜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