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迟到的伙伴

作者:乔岩  作文来源:甘肃省平凉市星火乡中心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7/1/10  
有关伙伴的作文 关于伙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上课了,可我的同桌还没有到校。  

我的同桌今年十岁,长的虎头虎脑,眉目清秀,身材端庄,算得上是一位美男子。它不仅人长得可爱,而且学习也很优秀,多次被评为学校的十佳少年,是我们班的班长。可今天却迟到了。不知道班主任老师又要怎样处罚他了,我的心里多么担忧。  

忽然,同学们听见教室外面一声“报告”,随即进来一位灰头土脸,脸上有几道血迹的小朋友,后 面还跟着他的爸爸,手上还流着血,衣服划破了几道口子。经他爸爸介绍,我们才知道他迟到的经过。原来在来校的路上,突然遇到一位卖橘子的老大爷,不小心三轮车翻车了,老爷爷被压在车底下。他和爸爸连忙赶上去,救出了老爷爷,发现老爷爷受了一点轻伤。他和爸爸一起又帮老爷爷抬起三轮车,捡起地上的橘子,这才往学校赶去。  

听到这里,我们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教室里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眼前的伙伴形象更加高大了。  

我的好伙伴真棒!指导教师:白剑灵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