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就是我

作者:冯子轩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前锋学校三年三班  更新时间:2017-5-28  
有关这就是我的作文 关于这就是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叫冯子轩,今年10岁,我有一张胖乎乎的小脸,黑黑的眉毛,一双小小的眼睛,一张小嘴挂在脸上。还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

我最喜欢画画,就拿学校的美术课来说吧,那是我的最爱。下午第一节课是美术课,我高兴极了!可是粗心的我王了带美术材料,可把握急坏了,还好,我后桌的同学带了材料,我才渡过了这次危机。我画了一个为保护田地竭尽全力的稻草人,还有它的茅草屋和一只爱闻稻香的老鼠。稻草人因为疲劳过度要昏倒了,茅草屋是用稻草和木头做的,可结实了!因为我画的是黑白画,所以要用点、线、面的方式装饰。经过重重难关,一幅黑白画完成了。

虽然我画画画的不错,但我也有一个缺点就是太马虎。就拿妈妈给我做的小测试来说。就因为我的马虎让我功亏一篑。前面的题全都被对勾统领,但那阅读却让我掉下马来。在做第4小题时,马虎来我家做客了,我把“清澈的河水像白色的丝绸。”写成了“清晰的河水像白色的丝绸。”就这样我的100分就这样一步步理我而去。我很后悔为什么当初不好好审题呢?为什么让小马虎伴随我呢?

这就是爱画画却又马虎的我,如果想更加了解我,那就和我做朋友吧!指导教师:郑丽杰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