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小弟弟

作者:龚星芸  作文来源:浙江省慈溪市宁波光华学校601班  更新时间:2018-2-25  
有关弟弟的作文 关于弟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们家去年添了一位新成员,那就是我的小弟弟----龚星宇,“宇”字象征着家,有家就很幸福温暖。

我来介绍一下他吧! 他有一双灵敏的小耳朵,每次吃奶时,只要听到一点动静,他就会转过头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玩的。如果有,想再让他回去吃奶,那可就难了!如果没有的话,他就会自己乖乖地回去吃奶。他有一双焕发光彩的单眼皮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下有一个俏皮的小鼻子。一张粉嫩粉嫩的小嘴巴想说又不会说,每次一开心就会跟我们‘‘聊天’’,极是可爱!我相信你一看见他就会喜欢上他哦!

   我的小弟弟可爱凑热闹了。有一天早上,我们一家打算去达蓬山吃早餐。天还没亮,就已经听见了小弟弟正在高歌,“啊~”不停地叫着。我了起床边刷牙洗脸,边欣赏弟弟的“杰作”。我们来到达蓬山酒店,弟弟极是开心。走进去,他就瞧瞧这瞧瞧那,眼睛里充满了好奇的目光。我们坐下来吃早餐,小弟弟目不转睛地看着我们,眼睛瞪得大大的,真像头顶亮闪闪的吊灯,脑袋还拼命地往前伸。看着他的样子,我们都忍不住笑了起来。爸爸把筷子拿来后,妈妈抱着小弟弟吃早餐。小弟弟见桌子上有双筷子,好奇心又来了,一伸手他抓住一支筷子,想要放进进嘴里。妈妈见了连忙拿住筷子,可是小弟弟就是不听,用力地拽。只见他,他皱起眉头,嘟起嘴,双手紧握,好像要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准备和妈妈来一场强筷子比赛。不过,小弟弟终究还是没能比过妈妈,筷子被夺走了!我们又继续吃,小弟弟眼巴巴地看看我们,口水流得三千尺长,看着真让人心疼。但是,没办法,因为他太小,还只能吃奶。吃完早餐后,妈妈拿了几块西瓜和香瓜过来,我便拿了一小块香瓜放到小弟弟的手里。小弟弟像饿狼扑食一般拿起香瓜往嘴里塞,小嘴巴突然成了“大嘴巴”!可是仍凭他怎么咬,他也咬不动,他还没牙齿呢!但小弟弟依然将水果塞进嘴巴里,还在脸上摸来摸去,但怎么也吃不了,我想他肯定觉得很好吃!要走了,妈妈要从弟弟手中拿下瓜扔掉,可小弟弟却紧紧地抱着瓜不放手,嘴里还咿咿呀呀地叫个不停,仿佛在说:“我要吃,我要吃!”妈妈无可奈何,摇摇头说:“小家伙,哪儿都有你呀!”

我的小弟弟多么可爱呀,你是不是也很喜欢他?指导老师:黄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