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我想对您说

作者:滕美芳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前锋学校四年三班  更新时间:2017-5-28  
有关妈妈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亲爱的妈妈:

您好!

谢谢您含辛茹苦地把我养大,现在我有千言万语想对您诉说。谢谢您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也谢谢您一只以来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爱。

妈妈,在我的生命里,您就像寒冬和黑暗里的火把照耀着我。您虽然文化水平不高,但您说的话做的事时时刻刻影响着我,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妈妈,您虽然没有在学习上具体指导我,但您却是我学习的动力。当我取得好成绩时,您就鼓励我继续努力,争取更上一层楼。当我学习上遇到挫折时,您就开导我要勇敢面对,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当我学习三心二意时,您告诉我不能放弃,坚持就能成功。妈妈如果没有您这样一次次的循循善诱的教导,哪会有我今天的成绩呢!

在今年的四月份,我三番五次地惹您生气,过后我非常后悔,一直想向您道歉,可我就是说不出口。在此,接受女儿迟来的道歉吧!妈妈,我错了,对不起。以后请您放心,我再也不惹您生气了。我一定做一个懂事、乖巧的孩子,让你对我省心、放心。

您给予我的爱太多太多,您的爱伟大、无私、温暖。千万个感谢也表达不了我的谢意。我永远也忘不了您的爱,妈妈,我爱您。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