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是小小书呆子

作者:戴妍  作文来源:湖北省十堰市东艺艺术学校作文班  更新时间:2019-2-24  
有关书呆子的作文 关于书呆子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时候她在看漫画,被故事人物恢谐幽默的对白,逗得哈哈大笑。有时候她在看《昆虫记》,被昆虫世界的神奇深深吸引。有时候她在看《十万个为什么》,一个一个问题的搞清楚,弄明白,打破沙锅问到底。她是谁呀?哈哈,告诉你,她就是我们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戴妍同学——我!

我看过的书,各种各样,五花八门,因此,我学到的知识,那也是全方位的喔!

记得那一次,班主任陈老师,她给我们提了一个非常难的问题是:“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句话,是谁写的?”大家一听这个问题都大惊失色了,只会在那里傻呆呆的坐着,什么也不知道。可是,我不慌不忙的举起手来,老师说:“戴妍你大声的把答案告诉同学们”。我说:“这句话的作者是高尔基”。老师说:“要多向戴妍同学学习”。大家向我送上了掌声。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姑妈,四个人去姥姥家,在去姥姥家的路上我们欢笑不停。但是,路上也有很多很多的蚂蜂窝,爸爸拿东西的时候,一不小心碰到了一个蚂蜂窝,蜜蜂出来看见爸爸很生气,所以叫同伙把爸爸的脸上蛰了好几个大包,爸爸疼的直叫唤,半边脸瞬间就肿了起来。这可急坏了妈妈,可我不急呀!因为最近我正好看了一本关于被蜜蜂蛰了包该怎么办?我高兴极了,连忙用书中教的方法,给爸爸进行了处理,在我的帮助下爸爸脸上的大包慢慢消掉了。 

“你怎么会知道这些?”事后爸爸好奇地问。

“我从书中学到的呀”。听完我自豪地回答,爸爸说:“看来以后我也要向你学习多看书才是!”

哈哈,看到了吧?就是我这个小书呆,现在已经成功带出了爸爸妈妈两个大书呆呢!指导老师:余昌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