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的手

作者:林冰杰  作文来源:福建省惠安县南星小学401班  更新时间:2019-6-2  
有关母爱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妈妈的手,长得白白嫩嫩的,但手背可以看到一条条青筋。这是一双勤劳的,灵巧的手。  

妈妈的手是勤劳的。她每天都要把屋子打扫一遍。屋子只要有妈妈在,它立马一尘不染。她每天也要洗衣服,如果我的衣服上有了墨水,妹妹的衣服上有油渍,只要通过妈妈的手和洗衣机的配合,一件件脏衣服,就马上变成和新的一样了。  

妈妈的手,又是灵巧的。有一次,妈妈煮的饭不合我的胃口,我就不想吃了,妈妈看了后,说:"孩子,不吃饭你会没力气的,明天我给你做好吃的。"第二天,我来桌旁吃饭,我大吃一惊:桌上有红烧带鱼、可乐鸡翅、青椒炒肉.......都是我爱吃的菜。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我喜欢妈妈的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