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最美的人

作者:张芃萱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四年级(8)班  更新时间:2019/8/24  
有关姐姐的作文 关于姐姐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姐姐长着一张国字脸,脸上有好多斑点、痘痘,一双小小的眼睛嵌在那张大大的脸盘上显得很不协调。扁平的鼻子上架着一个黑色的方框眼镜,一点也不好看。可是,自从那件事以后,我觉得她是最美的人……

我六岁那年,正值炎炎夏日,太阳晒的我口干舌燥,我想找点水喝。可是家里没有大人,我只好自己拿暖瓶倒水,奈何暖瓶放的太高而且又重,我根本够不着也拿不动,一下子就扒下来,开水倒在了我的腿上。我“哇”的一声就哭了,哭了不知道多久,也没人知道我的“困境”。我灰心丧气的抽泣着。

忽然门外响起了“嗒嗒嗒”的鞋子声,“咔嚓”门开了,姐姐看着我问道:“怎么了?”我把伤口掀开给姐姐看。右腿上的皮烫没了,红红的一片。左腿也起了好多小水泡。姐姐一看吓坏了,抱起我就往附近的诊所跑,到了医院姐姐焦急的喊着医生:“医生!医生!快来看看我妹妹。”医生赶忙走出来,一边认真的查看我的伤口,一边询问原因。姐姐焦急的问医生:“我妹妹怎么样了,是不是很严重?”“这些烫伤膏拿去抹上,这些消炎药按时吃上……”医生说了很多很多注意事宜,姐姐都详细的用笔记录了下来,等医生说完姐姐才轻轻的松了一口气,姐姐对医生说了声谢谢,抱起我回家了。看着姐姐大汗淋漓的脸,一股暖流涌入心中。那一刻,我觉得她真的很美!

外表美不美并不重要,心灵美才是最最重要的,心灵美则人也美!我的姐姐——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指导老师:周彩云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