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爸爸

作者:王舒彦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三年级(七)班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爸爸的作文 关于爸爸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时光飞逝,转眼爸爸离开我们已有四年的时光了,中等个儿,带着一副眼镜,挺个啤酒肚,特别的英俊潇洒!爸爸的身影在我的脑海里依然记忆犹新。他的身影也无数次地出现在我的梦乡里,时而哭泣,时而欢笑……

记得从小爸爸就特别的疼爱我,把我视为家里的“小公主”,把我当做“掌上明珠”。幼小时爸爸教会了我玩旱冰鞋和各种儿童玩具。记忆中爸爸教会了我很多很多……听奶奶时常提起爸爸学生时代的光荣事迹。奶奶口中的爸爸非常优秀,每次办里的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这样的荣誉奖状非我爸爸莫属。奶奶陈旧的墙上到处沾满了奖状,直到沾不下了奶奶就会把新的压沾在旧的奖状的上面。亲戚邻居都带着羡慕的眼光夸赞爸爸!那时候的奶奶也是倍感骄傲。奶奶说爸爸工作以后也是非常的优秀,他是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心地善良,经常挤出自己微薄的收入去帮助那些丧失劳动能力的爷爷奶奶。每年也会获得医院的各种荣誉证书。翻开爸爸鲜红的荣誉证书时,奶奶的眼睛湿润了,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让我情不自禁的回忆起许多和爸爸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我会因有这样一位优秀的爸爸感到骄傲,感到自豪,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以爸爸为榜样!努力向爸爸学习,做最优秀的自己,让我的妈妈也因有一位优秀的孩子而感到骄傲自豪!

爸爸,我爱您!指导老师:朱亚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