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最敬佩的人——清洁工

作者:唐子涵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8/25  
有关清洁工的作文 关于清洁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是谁在炎炎夏日之中一丝不苟的为城市美容,是谁在寒风刺骨的冬日聚精会神为城市充当橡皮擦,是谁在伸手不见五一指的黎明中辛勤工作?他们就是伟大又渺小的清洁工,如果你要问谁是你最敬佩的人,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是城市清洁工。

    每当早晨凌晨三点半,四点的时候,清洁工们就已经早早地来到了广场上,小区的院子里,公路上,马路边..........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都是如此,他们每天这样无私奉献,扫地时,脸上挂着慈爱的笑容,仿佛在为自己能够为袓国争光、添彩而感到高兴!在炎热的夏天,他们戴着一顶草帽来遮挡太阳那强烈的阳光 ,在寒冷的冬天,他们穿着那样几件单薄的衣服,默默地为大自然,为大家奉献,在下着倾盆大雨的天气,他们只穿着一件薄薄的雨衣去大街上,广场上,马路边打扫,为了大家的环境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他们的身影总能在我脑海中浮现出来。

    上学的路上,我又见到那位清洁工阿姨。只见他正在专心致志地工作着,黝黑的脸上落满灰尘,好像抹了一层黑碳粉,额头上皱纹深深,像一道道波浪,一双眼睛深陷在眼窝中,眼光中透露出疲倦,干枯的手背皮肤皱褶,手掌满是老茧。我望望她,看见她左手握住扫把前端,右手抓住后面,细心的扫着。一次两次,把垃圾一堆堆地扫在一起,装进垃圾袋里。

    我走远了,又回过头来看看清洁工。我想:如果没有清洁工,哪里来的干净整洁的城市,没有清洁工,我们就没有良好的生活环境。清洁工,你是城市的美容师,我敬佩你!指导教师:刘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