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大水川的春天

作者:白佳望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博远培训学校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8/25  
有关大水川的作文 关于大水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春暖花开,鸟语花香,春姑娘轻轻地一吹,唤醒了沉睡的大地妈妈,此时一定要远离喧闹的市区,到几十公里外的大水川走一走,玩一玩!

春天来了,宝鸡大水川山苏醒了。这里山清水秀、景色宜人,到处充满了春天的气息。站在大水川的山顶,放眼望去,一片绿茵茵的牧场被群山环绕着。牧场上绿茵茵的,远处有一群骏马,它们有的在草坪上吃草,有的在小河边喝水,还有的正在自由自在地奔驰,快得像一阵风一样。看得我恨不得自己能马上变成一匹马,和它们一起快乐的奔跑。

山间的树林里,树枝上已经长出嫩嫩的绿芽,好像给他们穿上了新的军装,威武地站在道路两旁,顺着弯弯的小路慢慢走,边走边呼吸春天的空气,不时有小鸟飞过来,落在树枝上,好像在相互说着悄悄话,“春天真美啊!”

河岸边还有几丛迎春花,翠绿细长的枝条上长满了金色的小喇叭,他们吹呀吹,把春姑娘迎来了!也许,这青翠细长的枝条就是姑娘的披肩长发,那金黄而灿烂的小花便是他的头饰吧!

春天里的大水川风景如画,真让人陶醉,这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让我们一起在这里感受春天的快乐!指导老师:杨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