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急性子”老妈

作者:王钰琪  作文来源:河北省衡水市滏阳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9/7  
有关老妈的作文 关于老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快点起床,要迟到了!”“吃个饭都这么磨磨蹭蹭的,一会儿上学晚了!”“赶紧换鞋,我下楼了!”听着妈妈不耐烦地、不断地催促,我悲催的一天又开始了。

我的妈妈是个“急性子”,而我却是个地地道道的慢性子,用我妈吗的话说我就是她的“克星”。每天早上起床、吃饭、上学就像是我们两个人的一场“战争”,而每次战争都是以我的全面投降而结束。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出去吃饭,服务员刚端上饭还没有十分钟,妈妈就已经吃饱了,而我才刚吃了第一口饭,果不其然,剩下的饭我是就着妈妈催促的唠叨中吃完的,吃完之后,我都不记吃了点儿什么。

吃饭着急也就算了,回家妈妈也着急。妈妈一骑上电动车就催我,可碰巧我的鞋带开了,等我弯腰系好鞋带,直起身来,妈妈已经不见了踪影,剩下我一个人在风中凌乱,幸亏吃饭的地方离家不远,我只好一个人往家走,我刚走到半路,妈妈就风风火火地,赶了过来,看到我,又是一顿劈头盖脸的数落。唉!明明是她丢了我,还这么振振有词的批评我!幸亏我的奶奶心疼我,回家后,奶奶知道了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替我报了“一箭之仇”。

不过,抱怨归抱怨,渐渐地我发现,我写作业再也不拖拉了,生活方面也越来越能独立自主,因为我怕我再慢一拍的话,妈妈会真的“丢”了我。指导老师:张丽华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