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乐于助人的他

作者:宋晔林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8/25  
有关乐于助人的作文 关于乐于助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同学冯上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他平常一看见同学有困难,总会热心地帮助同学。

有一天下课时,我把下一节课需要用的课本和钢笔都摆在了课桌上,然后用课本把钢笔给压住,就出去玩了。可是等我回来喝水时,却发现我那支钢笔不见了。那可是我最爱的钢笔,我非常喜欢它,可不想让它丟了,便在附近找了起来。

我翻翻书包,发现里面没有,就把里面的书全部倒了出来;又摸摸里面,看看有没有,结果还是没有;又翻翻笔袋,里面只有其他的钢笔和铅笔,就是没有那一支钢笔。我趴在地上仔仔细细地找了起来,可是我把前后左右找了一遍又一遍,连那支钢笔的影子都没看见。我越找越心烦,恨不得让它马上出现。

冯上看见了我那着急的样子,便关切地问我:“晔林,你怎么了?有什么事呀?”我焦急地对他说:“我那支心爱的钢笔丢了,快帮我找找吧。”他一听,马上就帮我找了起来。他一边找一边安慰我说:“别着急,钢笔丢了,可以好好跟妈妈说,妈妈也是可以原谅你的。”听了他的话,我的心才渐渐平静下来,更加仔细地找了起来。

我们在地上找了好久都没找到。突然,他眼睛一亮,说:“我们找找抽屉吧!”我仔细地翻了翻抽屉,竟然找出了那支心爱的钢笔。冯上拍拍我的肩膀说:“看,我让你慢慢找,别着急,这不真的找到了吧!”

这就是冯上,我的同学,不但乐于助人,还挺会做思想工作呢。指导教师:赵明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